Eillia

E某两眼一黑,觉得事情不对劲

【hp】救世主的改造计划(?篇)

我是谁?


我是哈利。


我是哈利 里德尔。


那谁是哈利波特?


JXU1NEM4JXU1MjI5JXU2Q0UyJXU3Mjc5JXU1NzI4JXU4OUMyJXU1QkRGJXU3NzQwJXU0RjYw



哈利站起来,看向四周,这才意识到这里已经不是红桃皇后的宫殿了。


他很奇怪,为什么那个神秘声音还不跟自己说话。


突然,一阵强烈的窥探感穿透了身体,直逼大脑,是摄魂取念?不,一般的摄魂取念怎么可能不被我这么一位摄魂取念大师提前发觉……


他抬起头,望向天空,发觉了窥探的来源,冷笑一声——



『WARNING』

『Abnormal fluctuations of personality were detected』


已恢复正常,魔法波动已消除,请放心改造治疗。

————————————


黑发绿眼的男子担心地看着一旁的同伴,他不确定这样做是否妥当。


红发身着日常格子衫的男子拍了拍黑发男子的肩膀,鼓励似的点点头,将另一打稿子递给了他。


黑发男子思绪复杂地观察着那个长得与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家伙,叹了口气。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