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lia

E某两眼一黑,觉得事情不对劲

【龙族】你那孤独的世界(8)

重生梗,龙五后的路明非回到龙一


路明非黑王,路鸣泽世界树设定。


 第一章 ←看正文前记得看注意事项


明妃头一次感受到了“我杀我自己”的快乐(?)


本篇2k

——————我是正文——————

路明非面对着这份拉丁文混合英文的保密协议,签字的笔停顿了。


当年什么也不知道就稀里糊涂签了,现在仔细一看,尽是些霸王条款,看得路明非眉心一跳。嘶,竟然半数的条款都是针对我的(指超过临血界限的混血种和龙),看来必须小心行事,收敛收敛,不然那天就被这群疯子扔到不知名海岛自娱自乐去了。


不过为了救下未来可能牺牲的那群人,他仍旧在文件底部留下了专属于“路主席”的潇洒签名。


古德里安教授小心地收起文件,“作为一家在美国教育部注册的正规大学,卡塞尔学院一直致力于向有特殊才华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并且推荐工作。我们的正常学制是四年,芬格尔这样学了八年还没毕业的是极少数。我校是古典的封闭式教育,所有学生必须住校,结业的时候,我们会颁发给你正式的学位证书,但是很遗憾,本校的学位证书可能不能帮你在其他大学找到对应的专业,所以如果你想读硕士或者博士,还是只能选择本校就读。”


路明非听到旁边芬格尔哼唧了一声。


“那,请问你们都教些什么?”他心里早就知道了答案。


“你知道神学院么?”


他点点头。


“……卡塞尔学院也是这样一所特殊的学院,我们研究的是……”古德里安教授抓住自己身后那幅巨型油画上的帆布一角,猛地抖开。


铁青色的天空下似有火焰在燃烧,画面中巨树的枯枝向着四面八方延伸,原本由它支撑的世界正在一点点崩塌。他的目光一凝,不自觉停止了呼吸——那是他,画面里的龙皇尼德霍格正从骨骸堆的深处腾起,双翼挂满骷髅,张开巨大的膜翼后,仰天突出黑色的火焰。


世界之树伊格德拉修的树根被咬断,诸神的黄昏随之到来。


路鸣泽当初说我是他最大的敌人也没错,因为命中注定我会杀了他。


也许作画者都没意识到,他在描绘未来。


路明非的心情沉重了下来,同时还有无法抑制的愤怒,这是他的命运,论谁也无法阻止……神经大条的古德里安教授把他的异常当做了对画面的震撼。


“我们学习的最终目的就是,屠龙!”他直视路明非,感情丰富地喊道。


谁知这句本来能让无数新生瑟瑟发抖的话在路明非这里起了反作用,他沉重的心情竟然一扫而空,“噗”得一声差点把刚才喝的热可可喷出来。


同志们哪,我说出来真是要吓死你们,现在龙族最大的头子就坐在你面前,你一本正经地说要屠龙……龙族头子还必须严肃地点点头,然后说“我一定会努力杀了我自己的”,走错片场了吧,这里是奇幻冒险的be片剧组而不是喜剧!


意识到反应不对的路明非立马补救。


“玩笑能不能不要开得那么大?这是什么?新版《勇者斗恶龙》的开场CG么?我怎么进入你们这个CG里来的?能不能给我个时空传送门出去?”他照着上次的话笑着讲道。


古德里安放下了怀疑的眼神,看来是对路明非的行为做出了理解。


“好吧,对于有些新生,必须给他们看实证!”古德里安教授拍了拍手。


书房的门被推开,富山雅史疾步进来。左右手各是一只黑色的手提箱,银色金属包边,看起来相当结实,他相当有日本气息地鞠了一躬,把手提箱往桌子上一搁。


半个手掌大小的黑色鳞片出现在眼前。


“沃尔特PPK手枪,口径7.65毫米,初速280米每秒,有效射程50米,装备部的家伙们给它做过一些改进。现在,你可以用它向鳞片射击。”富山雅史把那片鳞放置在窗台上,顺便捂上了耳朵。


路明非已经能初步感受到卡塞尔专属的神经病气息了。


他无奈地举起装备部提供的超大后坐力手枪,扣动了扳机。


轰然巨响,要不是路明非知道,还以为有炸弹在车厢里爆炸了。他揉揉微微被震得发痛的手心,要不是他这副身躯有龙血加持,普通人必定是要眼冒金星,晕过去都有可能。


珍爱生命,远离装备部。


富山雅史向路明非展示了那片完美无缺的鳞片,路明非做出惊讶的样子。


“好,那么第二件证明。”富山雅史开启了第二只手提箱。一只圆柱形的玻璃瓶被送到了路明非的面前。


可怜的红龙幼崽乖乖地沉睡在淡黄色福尔马林溶液里,刚刚孵化时就被一条巨蟒吞下去了,现在还要整天被拿出来吓唬新生,实在是路明非见过最惨的龙了。


“这是一条红龙的幼崽,甚至还没死去,只是在沉睡状态。龙类很难杀死,尤其是高贵的初代种和次代种,即使你毁灭它们的身躯,都无法毁灭灵魂,它们会再度苏醒。”富山雅史讲解着,没有注意到路明非的凑近。


那条红龙突然感受到了路明非的气息,想要睁开眼睛去看。


“不要动。”路明非的声音轻得几乎听不见,他的嘴里发出一阵奇怪的卷舌音。红龙停滞住了,它不敢动,它当然认得这个声音!无形的威压令它微微颤抖,仿佛下一秒就要被面前的少年杀死!


“我明白了……”路明非装作世界观崩塌的样子,放下玻璃瓶瘫倒在座位上。芬格尔兴致勃勃地在他眼前晃了晃,似乎在看这个师弟是不是真的崩溃了。


太多的特殊容易让他们产生怀疑……那样后来的行动难度就会加剧。


“现在你已经知道龙族的存在了,想更多地了解么?有办法!每一门课都会包含龙族的知识,不如,我们把课也选了?”古德里安教授眼睛闪闪发亮。


……


列车驶入站台,中世纪风格建筑渐渐出现在眼前,周围是葱郁的针叶林,远处的教堂顶上鸽子起落。


卡塞尔学院到了。

评论(22)

热度(11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