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lia

E某两眼一黑,觉得事情不对劲

【hp】救世主的改造计划

就是一个逃亡时的哈利在多个世界线乱窜的故事

沙雕搞事意识流

cp大乱炖哈哈哈啦!!!混乱中立人终于疯了啦!

ooc之作

今日cp含量鉴定:哈赫(也许

前文在这里💔

000 

001 


002

————来咯————


救世主改造计划?什么怪名字?这很让人产生歧义哎!


虽说里面的家伙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这样搞也着实有些惨。黑发男子竟然感觉良心有些痛。


哈利很快发现了当下幻境的主角——德拉科马尔福(爱丽丝梦游仙境特供版)。


声音告诉他这次的任务主角不是德拉科马尔福,这让他松了口气,想起前两次被任务主角强吻的经历不由得让他想框框撞大墙。


果然这死任务没那么简单,照这规律,他怕不是还得被强吻。


哈利想起任务目标赫敏格兰杰……不由得为罗恩默哀。对不住了,好兄弟,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只见德拉科马尔福身着华丽的燕尾服,顶着不屑一顾的表情走进了玫瑰园,他好像没发现自己,哈利不熟练地使用着纸片身体把自己向花丛中躲了躲。


幻境里的角色还是会保留一部分原型的性格的,哈利看着熟悉的欠揍表情,表示拳头硬了。


哦,好像我没有拳头,只有纸片。


可恶啊更气了。


“你知道赫敏在哪里吗?”他悄声问道。


“让我看看……嗯,在宫殿里。”声音为了配合他,同样降低了声音,“等会就会有人来通知你进去了。”


“审讯要开始啦!”不远处一个尖细的声音喊道,从远到近,这让哈利想起了家养小精灵。


马尔福也听到了这声叫喊,皱了皱眉头,默默离开了玫瑰园。


哈利这下才从花丛中出来。


“哎呀呀,红桃10,你怎么在这里?”不知从哪里跳出来的一张卡牌问道,卡牌上写着“方片3”,“不管了不管了,快跟我来,审讯要开始了。”


“请问,是什么审讯?”


方片3奇怪地看了哈利一眼。


“格兰杰皇后要找到破坏玫瑰园,偷了玫瑰的凶手,喏,就是那里。”方片3指了指哈利的身后。


这,这不就是我刚才躲的地方吗?


格兰杰皇后?赫敏格兰杰,是你吗?哈利内心突然一阵喜悦,然后又突然慌张,不会,他们要审讯的人是我吧……


哈利想起任务“为赫敏格兰杰送上一支玫瑰”越发沉默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


跟随着方片3摇摇晃晃地进入了宫殿内部,果不其然看见赫敏格兰杰模样的红桃皇后坐在高位。


“审讯开始!”


陪审席坐着十二个人,哈利认得他们,分别是纳威,潘西,科林,秋,克拉布,高尔,麦格,斯内普,多比,塞德里克,拉环……还有德拉科马尔福。


塞德里克?他怎么在这里,他不是……


“传令官,宣读起诉书。”赫敏对着方片3宣布道。


于是方片3抖了抖手里的羊皮纸,宣读如下:


格兰杰皇后种了玫瑰


在一个可怕的下午


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卑劣的小牌破坏了玫瑰


还偷走一支攥在手里!


哈利心想,我根本没有偷玫瑰,所以说凶手不是我。


“传召第一个证人出庭。”格兰杰继续宣布。


第一个证人是白兔模样的金妮,她一手端着茶杯,一手扶着帽子。


“我看见了!我看见德拉科马尔福曾经呆在玫瑰园里!”


“怎么证明?”潘西尖刻地发言。


“他可以证明,红桃10可以证明,他也看到了!”金妮将手指向了哈利。


哈利见此附和着点点头,让德拉科马尔福倒霉,他求之不得呢。


“哦?那你怎么证明不是你俩一起破坏了玫瑰园偷了玫瑰,然后栽赃给德拉科?”潘西的声音越发尖刻了。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红桃10破坏了玫瑰园!”拉环露出了恶意满满的笑容。


眼见形势渐渐不利于自己,哈利有些慌了。


“不,不是的!红桃10不是那种牌,他勇敢,善良,时时刻刻为别人着想,他不可能平白无故去破坏玫瑰园!”纳威忍不住了,打断了潘西和拉环的发言。


哈利不由心里感到一阵暖意……暖意?我什么时候内心变得这么柔软?有朋友的维护就是好。


“对,我根本就没有偷玫瑰。”哈利心虚地略过了自己破坏玫瑰园的指责。


“肃静。”格兰杰一发言,大厅内的争吵立马消失了。


“进行投票,觉得红桃10是凶手的举右手,德拉科马尔福举左手。”


哈利看了看,纳威,塞德里克,麦格,科林,秋,多比都举了左手,其他人是右手。现在是打平了,只是,我还没投票……他看了一眼高位的赫敏,还有那未完成的任务,心里生出一个想法。


当大家都以为哈利要举起左手时,他举起了右手。


审讯结束。


红桃10是破坏玫瑰园,偷了一支玫瑰的凶手。


“不,你在撒谎。”赫敏格兰杰一直空洞的眼神此刻有了神采,她盯着哈利,嘴角带着……笑意?


“对,我在撒谎,我只破坏了玫瑰园,但是没有偷玫瑰。”哈利的内心紧张无比。


“你很诚实,因为我知道,偷了玫瑰的人是德拉科马尔福。”赫敏从王座上走下来,她从惊恐的马尔福口袋里拉出一支玫瑰,扔给了哈利。


“只不过,现在偷了玫瑰的人就成你了,红桃10。”哈利刚接住丢来的玫瑰,就听赫敏这么说道。


被坑了!


我就不该接这支玫瑰!


哈利慌张了一瞬,然后又出奇地冷静下来。


“那请允许我将它赠与您,格兰杰皇后。”哈利微笑,优雅地将一只手背在身后,一只手将玫瑰送上。


赫敏格兰杰愣住了,然后又是轻笑,她接过玫瑰,认真地打量了一遍哈利。


她亲上了哈利执玫瑰那只手。


“这样的话我也成为了罪人,对吗?哈利 里德尔?


——————————

有些ooc不全是ooc

今日第二更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