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lia

E某两眼一黑,觉得事情不对劲

【hp】救世主的改造计划

就是一个&eζΩÂ/в的哈利在多个世界线乱窜的故事

沙雕搞事意识流

cp大乱炖哈哈哈啦!!!混乱中立人终于疯了啦!

ooc之作

今日cp含量鉴定:■■

可恶,为什么不搞笑,这是沙雕文啊

这里是第一章🥰

000 


003

————来咯————


哈利 里德尔已经醒了。


红发男子心想着,让这个标准的反社会人格改变,简直比登天还难。


但是谁叫自己的好友不放弃呢?唉,也许他是对的。


刚才发生了什么?


哦,原来是完成了任务啊。


不知道这该死的幻境还有多少,希望这里的时间是与现实不流通的,不然赫敏和罗恩……


嗯?我是什么时候进入幻境的?总觉得忘记了什么……算了,不重要,先逃离幻境再说。


哈利已经麻木了,他现在竟然能看着拿着大炮和图纸的魔法部人员保持波澜不惊的状态。


“这种幻境还有多少?”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但是它正在一点点减弱。”声音平静地说。


“但是我没有感觉到,反而,它在增强吧。”


声音被噎住了。


“好吧,你现在的任务是,帮助英国魔法部制造电磁炮来对食死徒进行降维打击。”


用麻瓜的方式??哈利的面无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然后又有点想笑,哈,要是这位二代黑魔王真就这么被弄死了……真是能笑掉全魔法界的大牙。


嘶,仔细想想还真有点期待那个场景。


这次的任务没有主角?这么说,是不是不用……哈利一瞬间有些欣喜,然后又沉下脸,不,照前几次的德行,肯定没这么简单。


“可我不会那些技术……”哈利在见到三个魔法部官员抬着一堆复杂零件自然路过时,彻底绷不住表情了。


“放心,跟着我做就行了。”声音那边传来纸张的沙沙声,“据我所知,好像他们已经快要制作完了,你所要做的,只是进行最后的检查。”


哈利跟随指引来到大厅,一套精密而复杂的机器占据了中央,本来的雕像被拆除,扔到一边。


这一点也不美观,哈利里德尔捏捏下巴,这样想着。


“哈利?正好你来了,帮我去操作台点一下检修,我手空不出来。”一位男人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他嘴角挂着微笑。


是小天狼星布莱克。


小天狼星!哈利想起了神秘事务司,贝拉特里克斯和伏地魔的阴谋,心里由不得一阵……一阵什么?他不过是个鲁莽的,愚蠢的家伙,死了也没什么。


哈利点点头,平静地走向操作台。


电磁炮准备就绪——


正在对准随机食死徒——


3,2,1——


哈利感到眼睛刺痛无比,强大的白光照亮了整个魔法部,所有人都在惊呼。


“哦,太棒了!所有的食死徒都解决掉了,伏地魔已经被吓跑,我们拯救了世界!”


“这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哈利,你说呢?”小天狼星抱住了哈利,欣喜得像条大黑狗,“魔法界的未来一片美好!”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感觉高兴……这多么令人窒息,作呕啊,魔法界是没有好的未来的,整个社会都没有……为什么我会感觉向往……


哈利突然捂住了嘴巴,像是吃了鼻涕虫,脸色苍白。


“哈利?哈利你没事吧?”小天狼星惊叫一声,担心简直要溢出。


“小天狼星,我是谁?”


“你……你是哈利波特,詹姆的儿子。”小天狼星似乎没有预料到这种发展。


“不,我不是。我怎么会是哈利波特,哈利波特是被选中的人,他生来就抱有救世主的命运,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不被人歧视,暴力的哈利 里德尔。”哈利语出惊人,小天狼星吓得收回了手。


“哈利,你怎么了……”


未等哈利再说话,黑雾又笼罩了一切。


“你的状态不稳定,所以我尝试把你暂时拖出幻境了。”声音说道。


已经成功将里人格分离出来,是时候进行下一步了。


幻境又发生了变化,不过,这次没有了什么离谱场景,而是是黑雾笼罩了一切。


他试着呼唤脑子里的那个声音,可是没有任何回应。


这该怎么办?


黑雾回答了他。


你想要知道未来吗?黑雾如是说。


哈利没有回答,但是心里却炸成了一锅粥。未来?这个幻境能预知未来?是在骗我,还是真的……


让我来带你看。


黑雾散开,霍格沃茨又一次展现在面前,只不过,这一次,它被摧残得成了废墟。哈利听到念咒的声音,他回头一看,是乔治和弗雷德正在和食死徒对抗。


哈利下意识想要掏出魔杖帮他们,但是发现魔法仍然失效后失落地垂下脑袋。


你无法干涉,你能做的只有看。


“霍格沃茨被入侵了?”哈利问道,这要是真的是未来……那又如何?


“弗雷德!”哈利瞪大了眼睛,眼见着一记魔咒击中了弗雷德的身躯,而那个开朗的爱恶作剧的双胞胎弟弟就这么带着笑容,永远的凝固在了这一刻。哈利伸出的手空空地穿过弗雷德的身体,像是幻影。


为什么我会难过?人终有一死。


就算知道有可能是这个黑雾在骗我,但是看到熟人死去自己却无能为力,还是无法控制这种情绪。


哈利的表情逐渐冷漠,然后又变得悲伤愤怒,之后又是两者的不断交替。


黑雾不给哈利缓冲的时间,它无情地将画面再一次展现。


科林, 卢平,唐克斯,拉文德 布朗,还有很多很多……这就是他们的未来?不!不可能!该死的食死徒,伏地魔……


怒火在哈利的内心燃烧,这是真切的,同样来到的还有不甘与悲伤,它们几乎要冲破头脑——


够了!


你在悲伤,你在愤怒。


你在进步。


你在被改造。


————

写的很乱,但我是故意的XD

哈利里德尔不是哈利波特,他在这篇里被彻底唤醒了。

而操控幻境的人在试图改造他……吧?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